Eleanor Megumi

旧ID存档,完结+坑。
新ID:Gipsi

【奈因】【性转】女朋友不高兴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Orange Iro:女朋友好像真的生气了,该怎么哄她?以往我们也会吵架,但是这一次她真的很生气,连着一星期不接电话也不见面。现在想道歉都没机会,我该怎么办?

 

 

    一周七天都吃袋装面包真是伤胃,不过无论如何也不能认输。

    她咬了咬牙,还是坚决地撕开塑料袋,大口咀嚼吞咽着。过去十分适应的代可可脂的味道,现在已经无法接受了。

    「被那个人惯坏了。」

    那个人虽然嘴很坏,但做出来的料理是一流的,甚至能把自己一直接受不了的海胆处理得十分美味。当初会接受他,多半是不争气的口腹之欲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隔壁间的前辈端着便当盒回来了,视线落到了自己手中寒酸的便利店产品,还是露出了一丝鄙夷的神色。

    「……」

    反正午休还有半小时就结束了,也用不着受你的气。

    但是,好像没那么简单……

    年过三十还竭力扮嫩,坚持把生完孩子后发福且胸部下垂的躯体塞进身材够格的妙龄女郎才衬得起的Red Valentino新款春夏连衣裙里已经十分对不起视力尚存的同僚们了,居然还要给那对本来就厚的可以插上竹签可以直接出炉的香肠抹上那家伙说过超难驾驭的橙色,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等等!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这么恶毒了?

    一定是被那家伙带坏的!

    她使劲摇了摇头,然后用力咽下最后一口面包。

 

Neko:现充出现啦!烧烧烧!

Inu:橘妹什么时候脱的团,都不跟我们说一声(磨刀霍霍向现充)

Usagi:我们中出了个叛徒!同志们你们的火把准备好了吗w(゚Д゚)w

Orange Iro:我是认真的,别闹。

Sakana:一物换一物,把我要的装备交出来= =

Orange Iro:只要能帮上忙,把号白送给你都行。

Doge:ヾ(。`Д´。)这就是所谓的秀恩爱吗,,我的火把已经饥渴难耐了

Panda:吃我一记洛阳铲

Hamster:吃我一记李敏镐

Mori:Orange我们私聊吧

 

    不好,貌似真的有些不妙。

    额头与喉咙燥热得很,背部的皮肤却感觉到丝丝凉意。

    “阿嚏!”

    不好了,看来真的感冒了。

    “没事吧斯蕾娜酱~”

    整层最好事的女人来了。一副假惺惺的人妻模样,有力气大老远蹬着气垫椅来看热闹,没能耐把手头上积压的企划写完,最后还是要自己这个被上司挖来的新人帮忙修改完善,自己则永远按时下班赶着去爬脑子不好使的富二代们的床……

    “……没事,感冒而已。”此时抽出一张面巾纸捂住鼻子和嘴巴,避免过多言语交流是最佳应对措施。

    “诶~你要好好注意身体呀。上次我也只是一点小感冒,第二天我男朋友就不让我出门了,说这样去工作太辛苦了呢~”

    呵呵,谁都知道你和社长那没用的小儿子总是找这种借口大战了几百回合。

    「可恶!又被那家伙附身了!」

    斯蕾娜只是意味不明地弯了弯嘴角,眼睛仍专注于屏幕上的文字,那女的也没好意思多做打扰就蹬着椅子回到座位上。

    「偏偏这个时候感冒,好烦。」

    今天手机上的未接来电一个都没有。

    「不够解气。」

    还有一点难过。

 

Mori:你们俩怎么了,吵得那么凶?

Orange Iro:没有吵得很激烈,反倒没说几句话。

Mori:事态似乎很严重呐,找到原因没?

Orange Iro: 可能触到逆鳞了。

Mori:……你还是好好反省一阵子吧。

 

    赶紧回家。

    回到家里就能好好睡上一觉,裹着被子像只毛虫般蠕动的感觉太棒了。

    但是——

    “喂,斯蕾娜酱吗?我是瑟拉姆~你现在下班没,还没到家的话我们一起去上次说的那家新店试试吧~杂志和网上的评价都很高呢~”

    出现了!瑟拉姆之“无法拒绝的约定”攻击!

    尽管心里有几千几万个不愿意,斯蕾娜还是会乖乖地回复一句“好,那就老地方见”,结束通话后顿时想扇自己一巴掌。

    和那个人正式交往之前,自己就因为不会拒绝他人而被他骂了很多次。起初斯蕾娜完全把他当异类看待,对这种说辞一点也不上心。然而时间是证明一切的最佳工具,之前那家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公司里无论大妈还是小鲜肉都狠得发黑,斯蕾娜被整的遍体鳞伤才听进了那些“扭曲的”良言转而跳槽到了这里,顺便也把自己“卖”给了那家伙。可即便心境变了许多,斯蕾娜依旧无法拒绝这几件事:瑟拉姆的约定、养父母的好意、蕾穆丽娜的命令,以及一切善良的同性的请求。

    这次吵架也是,连“辞职”都说出来了。

    「就算你本领再大,我也用不着要别人养!」

    从小就奉行独立主义的她从来就未考虑过成为“所有品”的存在,更是反感大男子主义作祟的任何一点行动。

    反感到恨不得用刀叉戳几个大洞!

    “没事吧,斯蕾娜酱。”

    时尚模特瑟拉姆闪着标志性的水润蓝眸,一脸人畜无害地关切自己。

    确实有事啊,明明有些感冒,却还要硬塞下一些不喜欢吃的东西。换做那个家伙的话,至少不会让她在外面勉强自己。

    话说为什么又想起那家伙了?!

    “斯蕾娜?”

    “没事啊,我很健康啊~”

    快!快点注意到我发白的嘴唇和冒虚汗的额头!

    “那就好,干杯。”

    哇——最讨厌硬饮料了……

    

    求求你了,男神,让我下班吧。    

——BY 韵子

    

    伊奈帆不下班,整个办公室的人都不敢动,特别是在总监办公室及其附近维持低气压超过五天的情况下……

    作为中学时代的好友兼苦逼暗恋者之一,韵子现在除了焦虑就是断断续续在心算着自己什么时候下班该去哪个店点什么菜好好犒劳敬业的自己。

    「男神?呵呵。就算你长得再帅、身材再好、声音再好听、能力再强、薪水再高、气场再强、智商爆表、霸道腹黑,还不给我下班就乖乖滚出网文大人心中的神坛。」

    「不行不行,再生气的话肤质又要变差了。好的,吸气,呼气,保持内心安乐平和的状态……个鬼!」

    韵子在镜子前理了理被自己挠乱的短发,理了理有些皱痕的裙摆。

    “你们说总监到底是怎么了,居然打破了最长低气压时间记录。”

    “就算他是上司,年龄上也只是个毛头小子。这个年纪的男人还能想什么?”办公室里资历最丰富同样也是年纪最大的费米安大姐大淡定地补着妆。

    “听说他女朋友在时尚杂志工作,该不会招蜂引蝶惹怒了他吧?”八卦兴致最高同时也是最没有口德的妮娜饶有趣味地回应道。

    韵子见过那个女孩——和那个世界意外得绝缘,而且认识她时伊奈帆已经成功说服女友离开了那个奇妙的地方。

    第一印象“女汉子”,第二印象“犬系”,第三印象“shock”。

    要是多看几眼,才会发现这位连唇彩都不会用的纤细又高个儿的女生其实不输给T台上任何一位顶级名模。除此之外,性格竟然好得简直可以用一个“蠢”字来概括。综上,界塚伊奈帆肯定是攒了八辈子的人品,才有幸挖到了一块被上帝、阿弗洛狄忒、维纳斯、弗雷亚、萨拉斯瓦蒂等一系列神祗遗忘,且尚未被他人察觉的璞石。

    和这样的女孩能置气这样久,看来——

    事态相当严重。

 

    韵子敲了敲门,直接忽略“得到许可”这一繁琐且无意义的老掉牙规则,麻利的推门而入。

    不出所料,低气压仍未有所变化。

    “那个,我能问问你最近怎么了吗?”

    伊奈帆瞥了韵子一眼,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该不会……和斯蕾娜酱吵架了吧?”

    没有回答即是正解。

    「Bingo!」

    “这样吧,我现在给斯蕾娜打个电话,你就在旁边听着别出声哈~”

    没有反应,应该是同意了吧。

    韵子很果决地按下了免提键,在“嘟”声响满六次以后传来了模糊的声音。

    “喂,斯蕾娜酱~”

    传来几声干咳。一向波澜不惊的面瘫总监终于有些表情了。

    “……韵子么?什么事?”

    “啊拉,斯蕾娜酱身体不舒服么?”

    “有些感冒而已。”

    只有伊奈帆清楚,这已经不是“有些”的程度了。

    “你可要好好休息啊。我能帮什么忙吗,要不要叫伊奈帆过去?”

    “……不要。”

    眼前的男人已经穿戴完毕,一副迫不及待离开的样子。

    「天助我也~」

    韵子强压着跃起欢呼的冲动草草结束了通话,故作镇定地目送着前同学现上司匆匆离去的身影,再留给同事们一个圆满的剪刀手。“耶!”

 

    感冒似乎真的很严重。

    是不是自己烧糊涂了?不然那家伙怎么会在自己的公寓里。明明今天连电话都不打了,短信也不发了……

    凉凉的东西贴在额头上好舒服,周身也变得好温暖。

好像能顺利入睡了。

    “笨蛋。”

    「谁在说话?」

    “这么大的人了还会发烧,果然笨的出奇。”

    「好气人又好熟悉的声音……」

    “……对不起。”

    「他怎么可能会道歉。」

    

    对于一位家教严格且恋爱经验极度缺乏的成年女性而言,大清早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被窝里还躺着一个异性的惊吓度远高于伊藤润二作品系列电影。

    但是根本喊不出声——退烧后遗症。

    两个人身上都还好好穿着衣服,斯蕾娜也就没有把伊奈帆踹下床去。

    “就醒了?生病了就多睡一会儿。”

    黑发男子揉了揉右眼,一手环住女孩,强硬地揽回温暖的被窝。

    可惜她就是那种一旦醒来就再也睡不着的体质。

    “你怎么来了?”声音里还有着一丝怨气。

    伊奈帆撒娇似地蹭了蹭女朋友光滑纤细的项颈——要不是她还病着,绝对按住咬上几口再说。

    “放开,我要去上班。”

    “今天周六。”

    然后就是五分钟的冷场。

    

「算了,还是原谅他吧。」小天使斯蕾娜1号摇着手中的仙女棒开导着。

    「绝不可以让步!」小恶魔斯蕾娜2号咬牙切齿高喊着。

    “我已经道过歉了,不要得寸进尺。”身旁的家伙依旧不依不饶。

    「听到了吧,他就是这么恶劣的角色!」小恶魔斯蕾娜2号摇旗呐喊。

    「他只是傲娇啦,你要学会宽容。」小天使斯蕾娜1号圣母光辉普照天下。

    哎,无论和谁在一起,自己都注定是那个忍让对方的角色么?

    “如果到下午情况好了一些,去我家吧,雪姐说想见见你。”

    “哦。”头一次声带竟然和大脑抢答成功了!

    还是原谅他吧,毕竟昨天他竟然都破天荒地道歉了。

 

    “你是怎么进来的?我记得好像没给过你钥匙吧。”

    “你搬家时换的门锁是我买的。”

 

评论

热度(7)

©Eleanor Megu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