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nor Megumi

旧ID存档,完结+坑。
新ID:Gipsi

【斯雷艾瑟】【性转】Higanbana~少女失格~

 

 

         大雨倾盆的黑夜。

         光芒微弱的街灯下,两位身着白衣的金发少女死死对视。两人都丝毫不顾雨势之猛,任凭雨水舔舐秀发和衣襟。

         身材稍娇小的少女突然伸手,对准面前那张冷艳绝伦的脸,狠狠落下一巴掌。

         高挑冷艳的少女没有急着还手,只是用更蔑视的目光挑衅着对方。

         “要是我不在,你明明什么也做不了。”

         声音冰冷地刺心,过去的她明明那么温柔……

         施暴少女的表情比受害者更悲怆,心里却复读着那句话。

         「要是我不在,你明明什么也做不了。」

    斯蕾娜歪着头,露出极其讽刺的微笑。这一举动更是挑起了艾瑟伊拉姆的愤恨和不甘,她揪住斯蕾娜的领口,激动的不能自已。斯蕾娜也不甘示弱,用相同的姿势回敬对方。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

    混乱之中,斯蕾娜扯断了艾瑟伊拉姆的项链。曾被视如珍宝的护身符重重摔在地上,暴雨掩盖了金属撞击的声音。

    艾瑟伊拉姆失去了一切,世人都这样哄笑着。

    但是——

    两人扭打着,直到斯蕾娜不慎跌倒。艾瑟伊拉姆抢占先机,将对方按在地面上,拼命捶打着斯蕾娜的身体。

    “你懂什么?!!!我说!你知道些什么?!!”

    “放开我!”

    「我明明什么都没有了。」

    艾瑟伊拉姆脑子里只有这句话。

    “为什么要跟我抢?!你这个贱丨货!!”

    听到这话,斯蕾娜放弃了挣扎,转而狂笑起来。

    “你本来就什么都没有!”

    艾瑟伊拉姆已经丧失了理智,双手使劲扼住斯蕾娜光洁纤细的项颈,如饥饿的猛兽般两眼发红。斯蕾娜用力抠着艾瑟伊拉姆白皙的手指,留下一道道血红的新月。体力一直稍差的艾瑟伊拉姆最终敌不过斯蕾娜的反抗,重重摔在泥泞的道路上,绝望地抽泣着,看着斯蕾娜的背影逐渐远去。

    

“从最开始你就输了。”

    决断的那天,斯蕾娜冷冷丢下这一句话,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薇瑟集团。

    接着,伊奈帆不再愿意看见她。

    「难道你真的爱着她?」

这句话已经得不到回答了。

紧接着爷爷的去世,外加自己的软弱无能,集团一夜之间垮塌了。万众瞩目的名媛艾瑟伊拉姆·薇瑟·艾利欧西亚失去了一切,成了世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曾无比信任的好姐妹。

 

“斯蕾娜·特洛耶特,已故知名学者特洛耶特博士的独生女。10岁起被薇瑟集团创始人雷利加利亚收养,作为集团第一继承人艾瑟伊拉姆小姐的女伴。两位自幼情同姐妹,直到半年前……”

小警察突然顿了顿。

“怎么了,接着往下说啊。”探长有些不耐烦,因为这个新人菜鸟总是大惊小怪,经常为一点小事纠结不已。

“艾瑟伊拉姆小姐追求的留学生,伊奈帆·界塚先生,就是这位……”小警察赶紧按了一下鼠标左键,荧幕上出现了一位清秀帅气的青年。

“据多人证实,界塚先生爱上的是斯蕾娜小姐,却因为斯蕾娜的请求没有拒绝艾瑟伊拉姆小姐。得知了真相的艾瑟伊拉姆立马和斯蕾娜翻脸,处处打压斯蕾娜,最后甚至令特洛耶特博士的名誉受损。斯蕾娜小姐忍受不了虐待便离开了薇瑟集团,此后行踪不明。”

“看来女人之间的矛盾比什么都恐怖。”探长玩味地评论着。

“但是不久后,雷利加利亚老先生去世,而继承人艾瑟伊拉姆不善经营,导致薇瑟集团濒临解体,两个月后宣告破产。破产后的一周,艾瑟伊拉姆小姐便在自家割腕自杀了。”

“事件的条理很明晰啊,为什么上头还要追查?”探长不耐烦了。

一旁的女警靠着墙,抱着双肘耸了耸肩。“薇瑟集团的老成员里还是有忠心的家伙,坚持要查清是否有谋杀的嫌疑。”

“难不成都在怀疑那个小美人?”探长只看了斯蕾娜的照片一眼便难以忘怀。

“不知道,详细情况还需继续调查。”

 

「上帝啊,我宁可相信您不存在。」

斯蕾娜做完祷告,准备离开教堂时被一位金发青年叫住。

“斯蕾娜·特洛耶特,是你吗?”青年显得很激动,原本想伸手拥抱少女,却被她警惕地避开了。

“……抱歉。”青年尴尬地笑了笑,向后退了几步。

“许久不见,库兰卡恩。”斯蕾娜莞尔一笑,瞬间化解了僵持的气氛。

随后两人并肩漫步在教堂边的林荫道,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最近过得还好吗,斯蕾娜?”

“不错。我去了很多地方,见识了很多有趣的事物。”斯蕾娜淡淡回应。

“那就好。”

“你怎么会来这里?”

库兰卡恩耸了耸肩,“这应该算是我最后的假期了吧。正式毕业后我就要按照父亲的安排去银行入职,现在趁机好好放松。”

“……你不会告诉他们的吧,关于我在这儿……”

库兰卡恩摇了摇头。“绝不,至少现在绝对不会。”

“你相信我么?”少女抬起头,憔悴苍白的小脸早已没有任何幸福的垂怜。

“当然,因为你才是世上最爱艾瑟伊拉姆小姐的人。你绝不会做出伤害她的事的,对么?”

“……不,是我伤害了她!”少女扯下脖子上的护身符——那晚是她最后一次见到艾瑟伊拉姆,绝望的她转身离开时没忘记父亲的遗物。

「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来守护你了。」

于是,护身符和斯蕾娜一同消失了。

离开了斯蕾娜的艾瑟伊拉姆果然失去了所有,连同活下去的勇气。

“明明是她救下了我,我却没有报答她……”少女的声音颤抖着,将护身符紧紧贴着胸口。

“斯蕾娜……”库兰卡恩被吓坏了,他从未见过如此激动的斯蕾娜。

“但是,”斯蕾娜的声音突然冰冷起来,“我不会后悔的。”

青色的眸子失去了光泽。

“我没有杀艾瑟伊拉姆,因为我根本没有侵害她的理由。”

是啊,根本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她已经一无所有了。

“我知道。”库兰卡恩试图安慰。

“因为她已经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曾将艾瑟伊拉姆视作神的她,只会一味地顺从:从小替她写作业,在大人面前说谎,当出气筒;长大后帮助沉湎玩乐的她管理公司,甚至追求喜欢的男孩……

 

“好难哦,斯蕾娜。你帮我做作业吧~记得要模仿我的字迹哟,不然会被老师逮住的。”

“那个,斯蕾娜。我要和娜塔莉她们出去玩,待会儿大人来了替我挡回去哈~”

“爷爷批评我就算了,你干嘛也要说我?!斯蕾娜,我要和你绝交!”

“不要!我才不要工作呢,斯蕾娜替我去嘛~”

“呐呐,斯蕾娜,伊奈帆好像挺听你的,哪天帮我把他约出来好吗?”

“斯蕾娜,你怎么可以背叛我?!伊奈帆怎么会喜欢上你的!”

过去的画面犹如走马灯一闪而过,异常清晰。

每一次都是顺从。

每一次都是替她做好所有的事。

不惜欺骗其他人。

种子在心里偷偷发芽,开花,结果。

受够了他人目光的斯蕾娜自然懂得运用自己的魅力,让一个年纪相仿的异性情迷意乱自然不是难事。

不是自己太厉害了,是艾瑟伊拉姆太傻了。

明明有着不输给她的魅力,却完全不懂要领。一来二去,被比下去是注定的事。

但是没想到啊,她竟然厚颜无耻到利用斯蕾娜。

「抱歉,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我知道的,斯蕾娜。但是我不会接受她,因为我无法背叛自己。”

那个男孩淡漠的伪装下,内心是否在滴血?

“我只会喜欢你。”

不要,不要再说了。

斯蕾娜跪在伊奈帆跟前,却不肯抬头让他看见自己的狼狈。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

呵。

「当我把艾瑟伊拉姆视作一切时,我就丧失了这个资格。」

孩童时期的约定,居然成了她终生的枷锁。

“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哦,斯蕾娜。”

年幼的艾瑟伊拉姆拉着自己的手,微笑的面庞如同天使般。

“说谎的人就要吞一千根针。”

学着电视里的东洋人,两人拉钩誓约。

「说谎的人就要吞针哦。」

艾瑟伊拉姆说谎了,斯蕾娜便守信使她体会了和吞针一样的痛苦。

明明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而你却看着其他人。

「明明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如果那个男人看着我,你的目光会不会回来?」

    「如果你失去了一切,会不会回到我身边?」

    最终,斯蕾娜还是得到了艾瑟伊拉姆。

    

    “这墓碑怎么连名字都没有。”库兰卡恩有些意外。

    “因为,葬在这里的人不需要被其他人知道。”斯蕾娜幸福地微笑着。

    墓碑前的白玫瑰随风摆动,仿佛在点头。

「我们真的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

©Eleanor Megumi | Powered by LOFTER